close

 

 

耶耶耶~~~~~~~固力果我來囉

到大阪必拍景點➡️固力果

伊恩超愛日本的~允許我分享一下日本的小小之旅好做個紀念~嘿嘿😁😁

 

 

日本真的是觀光勝地~~ 人潮無敵的多😱😱

這次伊恩第一次體驗住民宿,入房時間是日本的下午四點,所以這段時間只能在心齋橋逛到入房時間了!

  

 

帶著行李就是這麼不方便,到哪都要顧著空空的行李箱!

最方便的就是坐下來找吃的,享受美味的日本料理🍣🍙🍘

 

 

 

日本真的好厲害連吃的招牌都要這麼壯觀逼真~~~

 

 

 

 

 

愛吃壽司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日本的壽司呀!😁😁

立馬點了我最期待最愛吃的❤️干貝壽司❤️

用舌頭輕壓一下而已,完全入口即化耶!覺得超滿足!

連壽司店的煎茶玄米茶也好好喝,茶香濃厚!

搭配壽司完全對味耶~~

 

 

日本拉麵也是必吃的!

選了一家「四天王」拉麵品嚐看看~果然吃完,

個人還是較習慣「一蘭」拉麵😘😘ㄛ以西!

第一天沒幹嘛就是吃吃喝喝的,所以直接分享後面的行程囉~~~

 

  

 

  

 

美麗的稻荷神社,超多的千鳥居⛩⛩⛩⛩

真的非常的壯觀,非常適合拍照超有藝術感的🎨

  

 

 

在網路上有人說要拍斜的,這樣才是特別!

真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我這樣看起來有較瘦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爬坡的沿路都看到好多可愛的小鳥居,我家的大叔就跟我說,

在我們沿路看到的大千鳥居上是可以認領寫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加持保佑

或者在迷你的鳥居上寫祈福的話,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保佑,聽說需要一些手續費用之類的,

頓時對我的大叔另眼相看了👍🏻👍🏻

 

 

  

  

 

由於時間的限制,就沒有爬完全程,走到中間我們就下坡了!

接著就到神社的老街收尋食物,買了一杯草莓煉乳冰沙

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味道,因為草莓都是碎碎的,我吃的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草莓味

結果要逛店家的時候好像不能把吃的帶進去逛,我們就加快小腳步的逛完老街了!

 

前往下一篇~~

2017大阪/心齋橋/環球影城/奈良/御髮神社/伏見稻荷神社/日本藥妝/五天四夜行程趴two

 

http://anne79814.pixnet.net/blog/post/400113028

 

 

 

arrow
arrow

    anne79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