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環球影城 🌎

一到站還沒到門口,就看到這麼大的商店街,每一間超級想進去逛的~~因為我們晚出發了~

所以只能忍耐加快腳步去環球報到囉💃💃

 

 

還好我家大叔👍🏻有做功課,跟我說星期二是😁環球最少人的時候

我們沒買快速通關的票,不過看樣子應該不太需要排隊等待吧!

 

 

一進門就看到史瑞克夫妻倆~當下我差點以為是到了迪士尼呢!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史瑞克是屬於環球影城的~

  

第一個當然是直衝小小兵呀!直奔遊戲入口~今天最少人~

我們很幸運大約只排隊30分左右,比迪士尼排隊速度快多了👍🏻👍🏻

至於遊戲內容就等大家來親身體驗囉😁😁

 

  

 

 

 

 其實我自己沒那麼迷小小兵啦~但是不知道為啥,

一看到這些我整個也愛上可愛的小小兵了😘😘

 

 

 

以前都會覺得有造型的食物吃起來都還好,不過小小兵的美食完完全全不地雷!😜 

那個麻糬糰子🍡冰冰涼涼的吃起來超Q,造型包子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吃完真的好想再吃一串小小兵糰子喔!🤤🤤

  

不小心失心瘋的買了一個小小兵水壺~小小的好可愛~

但我只拿來裝水捨不得裝飲料!怕會弄髒~哈哈😅😅

 

  

  

頭頂那個髮圈真的好可愛,但要台幣800有點花不下,只能帶一下拍照留念了😂😂

如果想買小小兵一系列商品,一定要在這邊購買,因為全部都是小小兵的專賣店~

這樣也可以省時間在其他商店收尋😂

  

  

 吃足喝飽了,立馬前往下一個行程!

星期二來真的很幸運~連玩蜘蛛超人也都沒排到隊😁

還好都是室內遊戲,姊比較不害怕😅

  

 

 

 

終於來到魔法的世界🔮哈利波特 🔮

完全跟電影場景一模一樣耶!

  

  

那個雪好白好美喔!❤️❤️

  

立馬被這個外面的糖果屋給吸引,太多人了,只能快速先拍一張🤗

商店街其實不大,短短一個U型區而已~因為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票,很可惜沒玩到哈利波特😭

記得一定要喝他們的奶油啤酒喔!

雖然價格不便宜,來了就是要促進經濟消費!

口感甜甜的不錯喝~點個紀念杯帶回家❤️

 

 

(照片引用網路) 

 

 

這個魔法學院一定要拍一張作紀念囉!這個角度是從一個商店的出口才拍得到喔!

  

接著我們就繞一圈出來看到侏羅紀恐龍,恐龍專區!

遊樂設施很刺激,老人家的我們在外圍快下下史了😅

 

  

超多拍照的造型景點, 都要小排隊一下!所以我都拍別人就好~哈哈

 

 

這個進擊的巨人滿值得拍照,也會有專業人員幫大家拍,會把照片洗出來會問你要不要買回去當紀念喔!

上面那張是她們用我的手機拍的,覺得表情還好😔

一張卡片價錢台幣500-600,但我還是買了,只因為她們拍到的表情比較誇張!

  

 

 

這個是名偵探柯南的餐車,回到民宿整理照片才發現 杯子是柯南的衣服造型,後悔沒買下😵

 

  

最後走到一區全粉紅的建築物就是凱蒂貓一系列商品配件,只能說好夢幻少女心❤️

裡面還有超多芝麻街美語的代表人物艾蒙娃娃一系列!

  

 

 還有史努比系列,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屬環球影城的?還是附加的遊樂設施?

 

 

 

大叔原本想要買福音戰士的爆米花桶,想說 回頭再買,結果賣完了!😱😱😱

只買到史萊姆的迷你飲料杯😅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想買就要當下做決定,以免跟大叔一樣擦身而過了😭😭

 

 

 

 

來環球影城一定要在星期二來~免排隊速度又快 👍🏻

如果看到造型可愛喜歡的爆米花桶記得一定要立馬購入,以免像我們一樣只能看不能帶回家囉!😅😅

環球的美食推薦一定要吃小小兵一系列的餐飲,好吃不地雷喔!❤️❤️

 

前往第一篇

2017大阪/心齋橋/環球影城/奈良/御髮神社/伏見稻荷神社/日本藥妝/五天四夜行程趴one

http://anne79814.pixnet.net/blog/post/400071841


前往第三篇▶️▶️

2017大阪/心齋橋/環球影城/禦髮神社/伏見稻和神社/日本藥妝/五天四夜行程趴three

 

 

 

 

 

 

arrow
arrow

    anne79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